娜娜霧峰首頁.jpg 

今天回臺大醫院作檢查,順道去木柵動物園晃晃,回到台中住處打開信箱,有幾封來自痞客邦的迴響通知,依序打開來看,其中一封是之前沒見過,署名misspixnet的朋友,

信件內容是: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

好奇的點選連結到自己的部落格看,沒想到是這樣的迴響: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哇!

我的文章被選上PIXNET首頁啦

這是部落格從Yahoo奇摩搬過來後的第一次呢!這麼值得紀念的時刻,當然要寫一篇感謝文囉!

首先要感謝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她們的慧眼,在痞客邦部落格茫茫文海中看中了我的文章,願意把拙作放上首頁專欄,真是太感謝了。

其次要感謝天下雜誌「娜娜@角落遇見愛」的編輯群們,如果沒有他們給我這個機會接棒寫娜娜系列的文章,就不會有娜娜@霧峰系列的文章。

當然,這系列的文章能完成,是有許多朋友的協助,如果沒有他們,許多地方根本不可能去拜訪,尤其是協助霧峰林宅部分的朋友,為了避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困擾,請允許我不寫出他們的身分,沒有他們的協助,根本不會有被選上首頁專欄的這篇文章。

最近有新聞說霧峰林宅已經開放,但目前台中縣文化局的網站卻依舊公告「為考量古蹟現況及維護安全,現階段禁止參觀。」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但事實是當我以正常管道申請時,得到的卻是承辦人的推諉之詞,要我去跟明台中學連絡參觀「萊園」,霧峰林宅的建築本體雖然局長說開放,但實際上並沒有開放。講到後來我實在是很想告訴他:「我以前已經進去過了,只是現在既然你們已經發布新聞讓人申請參觀,為何真的要申請時又百般刁難,是擺明要人找關係嗎?」

好吧!值得紀念的時刻不說讓人不爽的話,只希望哪天霧峰林宅能真的開放,讓人感受到霧峰林家先人曾有的豐功偉業,與體會這個建築群組的雕樑畫棟。

最後,再次感謝 PIXNET 的專欄編輯,

多謝!感恩! 

 

文章連結:[娜娜@霧峰]百年滄海林家宅

原發表時分為三篇:
穿過花海訪林宅
百年滄海林家宅
廢墟重建大花廳 

 

arrow
arrow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