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塊磚,把我圍起來。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專心一意的守衛。

有你的守護,風雨無法接近我的身軀。

你知道我是脆弱的。

縱使外表看起來堅強,本質卻仍是灰泥。

脆弱到無法承受任何一絲風吹雨打。

我知道,其實你是道堅實的牆,也願意為我,一生守候。

如果可以,我知道你其實想把我緊緊擁抱。

但你知道,我想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用磚告訴我,你,對我的看守。

還有,你,對我的-磚,情。

我是個愛玩的孩子,總是讓你擔心。也總是任性的丟下你,自己一個人去嬉戲。

現在,我在你的細心照顧下逐漸恢復健康的身體又即將遠遊。

我知道你是放心的。

因為你知道,我心中永遠有四塊圍繞的磚。

而且,我的心中,永遠都會記得你的-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