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起金門。

尤其是開完刀躺在床上等待康復的日子。

近一個月來,開了兩次刀,下個禮拜即將三度入手術房,我很想一笑置之,瀟灑的進去手術房,但是對止痛藥過敏的人似乎沒有本錢笑著進去開刀。

昨天,我去了一趟辦公室,很高興地看到自己的文章又登上了精選,本來是預計晚上要寫感謝詞的,只是昨晚傷口又大出血,沒有辦法寫文章,只能勉強地回覆來訪格友的留言。

這一陣子,是夠苦的了,術後疼痛跟大大小小的傷口出血有時讓我痛不欲生。還好,小王子能在身邊陪我。

當然,還有一直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金門。

最近上網,瀏覽的時候多,寫東西的時候少,失血造成的意志力不集中,讓我很多時候無法專心寫東西,這樣的情境下還能得到Yahoo奇摩部落格小組的抬愛登上精選,我心中真是充滿了無限的感謝。

這一次登上精選的是「九天星斗煥文章-金門奎閣」這篇文章,文章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papilio-tw/article?mid=5418&next=5386&l=f&fid=14,寫文章的那天,我精神狀況還好,想到過幾天就是魁星爺生日,身為士子的我也該寫篇東西,順便整理一下金門的旅遊資訊。

感謝Yahoo奇摩部落格小組的厚愛,這篇文章登上了精選。

雖然下週開刀還不知結果如何,但是我會盡量抽空上來回應大家的留言,也請大家有空常來走走,我也會盡量抽空寫點東西的。

感謝部落格小組,也感謝大家這陣子的包容與關心。

太多太多的感激與感謝,請容我以兩句話代表,這兩句話雖然簡單,卻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謝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