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感謝辭,其實昨天就該寫的。

最近我的心很亂,思緒需要重整,心情需要平復。

感謝各位熟識的、新來的部落格朋友,你們的祝福與謬讚,雁子都收到了,等身心安傾之後,雁子會一一到大家的部屋拜訪,感謝大家的來訪與留言。

這一次承蒙Yahoo奇摩部落格小組抬愛的文章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溫柔-金門冬之旅 」,是去年冬天在金門行旅時的一些感動。

那一次的行程,住在水頭的「水調歌頭」民宿,但是行程大部份的時間是停留在沙美老街。

我很喜歡那種繁華落盡的平靜,這時候才能細細地品味事物的本質,也才能見到自己的本心。

真正的感動,不在於事情發生時的濃烈情感,而在於事後不經意想起的淡淡感動。

冬天的金門,空氣中的寒意讓人靈台清明,思路也變的特別清晰。

其實,我現在很想回金門,只有金門,可以平復紛亂的心緒,那裡是個讓我感動的地方。

金門的人,和善的讓人難忘,金門的風景,純粹的讓人感動。

感動,是一種自我真心的擁有,也許當場不覺得,但情境對的時候,自然就會在心中浮現。

感謝Yahoo奇摩部落格小組的抬愛,讓金門的文章能夠上精選,讓更多人看見金門的冬季之美。

再多的感謝,我只能說聲謝謝,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小組,也謝謝這段時間來訪的朋友。

謝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