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們在傳統藝術中心,我在霹靂直營店裏望著深情相伴的木偶時,街上傳來了鑼鼓喧天的聲響。

我走出去一看,原來是鯽魚娶媳婦,正在踩街遊行。

遊行到最後,鯽魚夫妻行大禮:進場,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然後......

哪有那麼容易就洞房,做丈夫的要先表現一下啊!

先來段雙人舞。

不夠親熱啊?!

那這樣呢?

還是不行啊!

老婆大人!我給你跪啦!



還不行啊?!

好吧!那我把你抱起來帶走總可以吧!

媒人婆啊!快幫幫忙啦!太陽很大耶!叫新娘子快點頭啦!

在傳藝中心逛的時候,剛好遇到創意踩街,今天的主題是鯽魚娶妻,我跟小王子剛好遇上,我只好先放下我最愛的布袋戲去看表演。

很棒的表演,演員很專業,也很敬業,表演的非常棒。

不過...............

小王子如果想要這樣的婚禮 ,我已經先講明了,別想要我把他扛上肩........ 

開玩笑,太座當頭坐,無災恐有禍,更何況........

我抬不動啦!!

單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