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播部落格,其實也是因為參加了天下雜誌的活動。

雖然2001年天下就辦了「信心台灣,319鄉向前行」的活動,讓旅人們拿著鄉鎮護照去拜訪台灣319個鄉鎮市,我第一次拜訪金門也是因為這個活動,但是那時網路還不發達,所以網路上沒什麼活動。到了2005年天下重新再辦一次活動,這次的主題是「帶著微笑,再訪319鄉」,我又再跑了一次,這次拜網路之賜,不但得到許多消息,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現在,微笑319的活動又再延續,叫「微笑台灣再上路」,在網路上辦了一個熱身的比賽叫「私房路線徵文」,我投了幾篇,其中有兩篇是跟金門有關的:「但願人長久-雨、思念、水調歌頭 」跟「烈嶼 前線的前線 天與地的愛戀」,前者是我住在水頭「水調歌頭民宿」時,因為天雨無法行旅,在民宿中庭想我們家小王子時的一些囈語,後者則是把我在烈嶼旅行時想到我的麥田捕手與小王子時的心情紀錄。結果得獎的是-「但願人長久-雨、思念、水調歌頭 」。

獎品是-花蓮怡園度假住宿卷。

我的小王子,這回你就認命吧!乖乖跟我去花蓮!

我知道你會暈車,所以我會先幫你把火車票訂好,你想搭飛機也行,只要你點頭,什麼都好!我們八月底去吧,可以順便參加豐年祭,不想看豐年祭,我們可以去海洋世界看海豚跳火圈(應該有吧?),甚至你要出海看鯨魚我都沒問題,只要你說好就好。

以下是感謝詞:

雁子要感謝活動主辦單位天下雜誌,不是把去金門的機票放在評審獎,因為小王子老早就放話說他絕對不去金門。(啊~~不對!這一段要擦掉....)

我要感謝主辦單位天下雜誌,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還提供這麼好的獎品。

再來我要感謝協辦的無名小站,你們讓我覺得當初沒有選你們而選擇 Yahoo奇摩落腳是對的,系統真的很難用。(啊!這一段也要擦掉.......)

再來我要感謝協辦的無名小站 ,感謝你們提供平台讓我們有發表的空間。

還有要感謝參加活動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給我拿獎品的機會。(完了!下次聚會時我一定會被海扁..........這一段應該也要擦掉..........)

還有要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朋友,你們讓我知道台灣原來還有那麼多美麗的角落等待我們發掘。

最後,我要感謝小王子,感謝你不肯去金門,我才有機會想你。(嗯!家裡的鍵盤跟Monitor等一下要先藏好,貍呆呆也要先綁好.............這一段絕對要擦掉..........)

最後,我要感謝小王子,沒有你就沒有「但願人長久-雨、思念、水調歌頭 」這篇文章,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但是未來的日子裡我會一直想你,在現在這個時間裡,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謝謝你,總是默默地承受我的漂泊。

也感謝這一路所有用心交陪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