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一篇文章,給我永遠的守候-狐狸麥田裡的小王子。

「我回來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我知道,這段時間來,你,辛苦了。

是我對不起你,

漂泊的天性,總是讓你一個人默默看守著我們的城。

你歷盡風霜的臉,讓我心中萬分不忍。

明明遠行的是我,為什麼你看起來卻遠比我疲憊。

還有,更多的憔悴。

對不起,

讓你獨自看守我們的城。


我知道,無論我在哪裡,你的眼神永遠是看往那個方向。

永恆的凝視,我懂!

血液中的遺傳因子,讓我無法抗拒永無止境的漂泊。

你在城前的等待,讓我熱淚盈框。

我們的城,你獨自的守候。

現在,我回來了,回到我們的城。

我們建造的城。

在城裡,華美燦爛的「桃夭」是我們的主題曲。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之子于歸,宜室其家........

城,是你和我,一生相守的所在。

我是天上的風箏,你就像是那一頭牽著線的孩子。

風箏,終會降落。

你知道我一定會回到你懷裡。

風箏該在天上的,

所以,你知道我漂泊的必然。

你變形的笑容,我懂!

看到我的歸來的愉悅,不知我何時再度出遊的憂慮,在你臉上化成如此的表情。

但是你,依舊在我們的城前,

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