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如果上帝關了一道門,祂一定會再開啟一道窗。

對於車禍在家休養的我來說,部落格就是我看世界的窗。

車禍休養的第10天,我的照片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照片。

其實這兩張照片的產生都是因為朋友,「鹿港金門館」這張照片是跟319笑友北都去鹿港拜訪老藝師時拍的,在她排隊買阿龍師包子的時間裡,我過去金門館晃蕩,回來寫了「浯江煙雨-鹿港金門館」這篇文章,記下我在鹿港遇到金門的感受,一種有如身在金門的安詳靜謐,一種屬於金門的沉穩內斂,很幸運的,有朋友跟我分享這一切。


另外一張是「安岐水尾塔」,這是金門朋友「金門部落」的部落長帶我去找的,文章內容在「金門尋塔補記-安岐水尾塔」。部落長是個熱心的人,在他的帶領及分享下,許多屬於金門的美麗一一呈現。

沒有這些朋友的分享,就不會有這些照片的產生,也無法從其中知道關於金門的片羽。

感謝Yahoo!奇摩部落格經營團隊的厚愛,讓這個部落格的圖片能夠上首頁,也希望能透這一次的上精選讓大家知道,其實台灣跟金門在歷史上是有淵源的,而金門也還有很多故事值得大家去探尋。

感謝經營團隊的青睞,也感謝在我休養期間給我幫助及關心的朋友,送大家幾句歌詞做結束: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有如一扇門,能讓世界不同........

我的朋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