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了。

突然發現自己的幸福。

這幾天日子過的很充實,小王子到台中陪了我兩天,這兩天我們去的南投火車好多節跟彰化花卉博覽會。

結果.........

前一個活動爛透了,後一個還沒準備好。

小王子卻只是靜靜地聽著我的抱怨,忍受我的火氣,一路相伴。

然後,他才微笑著告訴我,其實他一直都有來這裡看..............

那 ...............

我的瘋言瘋語,他不就全部看在眼裡...............

嗯..........

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寫給他看的文章(我以為他看不到才敢寫的.......)裡的附圖上精選照片了。

文章網址如下:http://tw.myblog.yahoo.com/papilio-tw/article?mid=1959&prev=1970&next=1935

 

 

這張圖是金門傳統建築上的脊墜。

屋脊下的牆面一向是傳統建築中很重要的裝飾點,明顯的位置,讓這裡顯得重要。

照片的詳細位置不能公開,我只能說,坊間書籍所寫的位置不一定是正確的。這有點像是一種默契,在看過其他古宅脊飾的交趾燒被竊一空後,我們決定不公開它的位置,必要時就隨便講一個,希望能讓這美麗的東西留傳給後代,免得他們以為脊飾只有灰泥........

至於我自己,我只是想守護一段愛情。

相愛的人相遇並不容易,更需要人們的守護。

感謝Yahoo部落格小組的抬愛,讓金門再上一次精選。

也希望有情的人們都能在金門找到一段被彰顯的愛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