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Yahoo奇摩旅遊首頁  

家防部指揮官常常問我:「你為什麼這麼寫部落格啊?」所有的男人都知道,這種問題就跟問你:「部落格跟我誰比較重要?」一樣,絕對不可以正面回答,不然便會有晚上回到家,餐桌上只有泡麵伺候的嚴重後果。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家防部指揮官便臉露微笑地嬌嗔問:「老公~~~你回來啦~~~~~~」一家之主都知道,就算是全身雞皮疙瘩都起立站好,也絕對不可以回說:「好噁心啊~~~~」

等待家防部指揮官下廚做飯的空檔,眼睛喵到書桌上的電腦銀幕上有張似曾相識的照片。本來以為他老大在家閒著無事在看我的部落格,仔細一看才發現:

我的照片出現在Yahoo奇摩旅遊的首頁上啦!

而且還是那天跟家防部指揮官去梅川作賞花小旅行回來寫的那一篇!!

DSC_0066  

全文請點閱:[臺中‧西區] 梅川鳳舞 - 大墩文化中心梅川沿岸鳳凰花小旅行

這篇文章後來稍作修改後就投到Yahoo奇摩旅遊去了,連結請參考:http://tw.travel.yahoo.com/scene/article/94921

沒想今天就上Yahoo奇摩旅遊的首頁了。

或許有人覺得這哪有什麼了不起,但對我來說,這就代表以後家防部指揮官對於我寫部落格這件事應該不會有太大意見了啦!

我滿喜歡Yahoo奇摩旅遊編輯給的標題:豔紅似火~鳳凰花海河岸搖曳。

不管如何,跟大家分享這個部落格歷史性的一刻,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有機會也能來台中旅遊,作一次都會小旅行。

再來的目標就是要想辦法讓介紹金門景點的文章登上Yahoo奇摩旅遊啦!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當然,也希望大家再繼續支持北雁南飛-金門這個部落格,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北雁南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